禅意

补档见aooo:users/Riddlekitty
子博:@作如是观

我又出现!很惭愧,居然还不是更新……是因为无料本《不应有爱/恨》,大概还剩下5本左右,所以又来悄悄探头……


由于本里收录的都是旧文,在lof上全部都能阅读;而且整本无料接近12w字,还是比较厚的,里面也不仅仅是《魇梦》一篇(orz真的很谢谢大家喜欢这一篇!但这只是一篇而已,在这本无料里占比很小),所以最后这几本我非常非常希望能送到真正喜欢这些故事的妹妹手里。再加上其实一直以来我得到的反馈的确不多,尤其是其他的文章5555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和文章相关的交流和反馈,所以这次有一点我个人私心要求,如果觉得为难的话大可无视我5555非常感谢!

抽送要求:

1.无料邮费到付;

2.希望能得到一些文章阅读感受的分享!哪篇文都可以,最好不是《魇梦》……!(这人怎么这样;;)


截止至5.15 24:00,到时候会私信选中的妹妹询问地址~非常谢谢大家读过我写的文章T T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