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意

补档见aooo:users/Riddlekitty
子博:@作如是观

史上最拖的流泪小猫咪的无料……真的有在弄,有在弄T T

里面会收录《魇梦》《如愿》《愿违》/《潮汐锁定》《蛇》/《捉影》《卿》/《我们会在平凡的世界里白头偕老吗》《无数天才之一与唯一凡人》,妹有什么新文……然后因为印的也不多,想要确定一下最终的数量,所以悄悄地再来眼巴巴地问一下,如果有眼熟的老师不嫌弃的话,或者是想交换的话,请不要客气地私信我!呜呜呜,我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真的非常喜欢老师们的(小猫蹭手掌.gif)

我是觉得如果自己贸然打扰别人的话,有点太冒昧了T T但是如果有老师想要的话,真的可以来和我说的T T不然我怕到时候我可能就印少了,现在我连整数都还没有凑满呢所以!(眼巴巴)……看到有老师在抽奖,如果到时候不是整数的话,应该会印到整数然后抽奖的……(但我想也么有人要T T……)

评论(5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