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意

补档见aooo:users/Riddlekitty
子博:@作如是观

说起来很羞愧很羞愧,很早很早前与柏油路老师说希望能做个无料送给她,但是我真的是拖延症末期,拖到最近才终于下定决心T T前几天查看自己很早前列出来的脑洞list,遗憾的确有,但是也许是时过境迁,有些的确是有心无力了,其中一篇其实在去年就写了一万多,但是漏洞太多,实在没能力让它成为一个完成品。而今年以来,每次回过头看自己曾经写过的文都觉得很怅然,是不是写尽了呢?我对他们很多的想法和情绪其实已经表达出来了,也表达得很充足了……在这里也要对所有喜欢和评论过的读者朋友们道谢,真的非常感谢,我平时回复评论比较少,人也很不活跃,也许看起来会不太好相处什么的T T真的很抱歉,其实……坦诚来说,写羡澄对我来说……对我个人来说,每一篇都很剖心,剖心就会面临暴露的害怕……唉,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反馈。

所以还是打算出本无料纪念一下T T,羡澄对我来说太意义非凡,18年下半年说它是我的救命稻草也不为过。无料里面收录的都是旧文,捉影写得完的话估计10W+(其实就差最后一章了吧,总体而言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感觉还是会比较厚……

如果有眼熟的老师不嫌弃的话,请不要客气地私信我!呜呜呜,我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真的非常喜欢老师们的(小猫蹭手掌.gif)

不过这个也许会拖得比较久,因为我还在写T T(。4的,还没写完,所以这也是逼自己快点写完的手段之一

未来如果有灵感,当然会继续写下去,羡澄真的是一个很奇妙、很神秘、很独特、很迷人的CP,在羡澄里读到的文、遇到的人也给予我太多,我从这里获得的东西太多,它像个我从未预料到的奇迹,实实在在塑造了我一部分人生。在18年末自己磕得很痛苦的时候我也想过,为什么我不能放过自己,但是后来我明白了,这其实是一种幸运……能够为了什么东西狂喜哀恸是一种幸运,换了就不行,不是我在三千万种选择里选了羡澄这条路,而是我只有这条路可走,的的确确只有羡澄可以。

评论(7)

热度(15)